墙头超多

震惊!蓝雨正副队竟然在深夜做出……

·点♡‿我♡看♡喻‿♡黄♡‿睡♡‿觉
·又名 卢瀚文奇遇记
·ooc属于我
· @每天都要上wifi的汪叽

  终于意识到自己失眠了的卢瀚文从床上爬了起来。
  一股来自G市的神秘力量指引着他走向了队长的房间。         
  整个过程悄无声息。
  灵巧轻快的活像一颗八百斤的鱼丸粥。
   他为自己鼓掌。

  他忽然听到里面传来了一阵声响, 熟悉而又令人恐惧。
  像是五百只鸭子,一起奏响了生命的乐章。
  卢瀚文愣住了。
  他往后退了一步,抬头望了望。
  喻文州的宿舍。
  没有毛病。

  14岁的蓝雨未来感到了一丝前所未有的惊慌。
  他脑海里忽然闪过了黄少生日那天,来自微草的一份生日礼物,一个巴掌大的小册子,一只柯基和一条鱼热烈的拥抱在一起。
  相依为gay。

  不行。
  卢瀚文心想。
  老子得跑。

  卢瀚文贼鸡儿害怕。

  卢瀚文举起了双手,搭在了门把手上。

  卢瀚文:“……”
  啊啊啊啊啊队长救我黄少救我我控制不住我自己的手了一定是来自B市的某个大小眼的神秘玄学给我施了咒语啊啊啊啊啊啊啊手啊你快停下啊啊啊啊啊

  咔嚓。
  门开了。

  喻文州还是那条喻文州。
  他四叉八仰的躺在床上,嘴唇开开合合的样子,就像是一只失去了水的咸鱼。
  “少天为什么不吃秋葵呢秋葵那么可爱你怎么可以不吃它哦还有哪个今天抢了老子的白斩鸡我要让你见识一下死亡之门的威力……”

  ……
  不,我很冷静。
  卢瀚文试图接受现实。

  我的队长温柔可亲英俊潇洒玉树临风善于分析遇事冷静联盟第一最最苏。

  或许他只是想来一段freestyle。

  ……
  冷静。
  我是蓝雨的未来,我要冷静。

  (ノ=Д=)ノ┻━┻

  呔!
  队长!还我妖精!

  卢瀚文彻底失去了梦想。

  卢瀚文望了望天,他觉得今天的星星真好看,像极了蓝雨队徽的颜色,闪烁着耀眼的红光。

  他又想起了鲁迅的名言,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卢瀚文悲壮的推开了黄少天的宿舍。
  安静如鸡。

  卢瀚文愣了两秒,开口到:“起来吃秋葵了黄少。”

  即使是闭着眼睛他也能感受到来自剑圣内心的恐惧。
  贼鸡儿恐惧。

  然后贼鸡儿恐惧的黄少皱了皱眉,充满屈辱的“嗯”了一声
  “马上……吃……”

  乖顺的犹如一个500斤的孩子。

  ……
  绝望,你经历过朋友吗。
  卢瀚文闭上了双眼。

  真正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
  他在心中默念。

  卢瀚文睁开了双眼。
  去你妈的猛士。
  老子是剑客。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๑• . •๑)
喜欢的话就收藏吧(。・ω・。)ノ♡

评论(6)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