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超多

【方王】巧克力吃吗

#ooc,非常ooc

#就是想看一个被谦谦宠到不能自理的小王

@每天都要上wifi的汪叽 



  夏休期的老王把老北京四合院老大爷的生活作风学了个极致。

  落霞与孤鹜齐飞,喝点豆汁儿撸撸猫。

  人生美满。


  王杰希一脸享受的瘫在沙发上。


  王杰希咂吧咂吧嘴,总觉得还差点儿什么。


  方士谦。

  王杰希喊道。

  你过来。


  干嘛。

  卧室里传来的声音懒到令人窒息。


  本王叫你来就来,快点儿,有急事。


  这样不行。

  四千心里哼哼唧唧,心想比懒大赛自己一定不能输。


  然后就听到一阵悉悉索索下床的声音。


  臣愿听从吾王差遣。方士谦脸上写满了狗腿。


  去。王杰希抬抬下巴,把茶几上那包巧克力豆拿来。


  ????

  王杰希你可别是个傻子。

  你让我从卧室跑到客厅就是为了拿包零食?

  你的手是干嘛用的?


  打荣耀啊。

  王杰希十分诚恳。


  方士谦:……

  我觉得这样有失公正。


  快去拿啊,你说你一退役的人两手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去做点事。


  话可不能这么说。

  方士谦假装认真的思考了一会。

  两只手能做的事儿可多了,是吧小队长~


  王杰希假装听不到。


  是你刚才说给我做牛做马在所不辞的。诺,本王给你个机会,上吧方公公。


  方士谦一手抓过零食袋往人旁边一瘫。

  朝阳区老大爷恶势力正式出道。


  我觉得不行。

  方士谦沉思道,我要是成公公了,你怎么办。


  王杰希眼睛眨巴眨巴,那就方答应吧,位分不能再高了。

  活像跟楼下的大妈讨价还价。


  方士谦气得把巧克力豆嚼的嘎嘣脆。


  吃不。方士谦把东西递到王杰希嘴边。


  腾不出手。王杰希俩手尽责的挠着自家猫主子,语气真诚。


  ……

  你还能让我喂你不成。

  治疗之神的脑子里闪过100种不同的喂食play 。

  王杰希你几岁啊。


  那先谢谢方前辈了。

  社会主义好青年王同志亲切的表达着自个儿对前辈深深的敬意。


  不行,我也没有手。

  方·真·三岁·幼稚鬼·四千强行双手抓住零食袋垂死挣扎。


  前辈。

  王杰希试图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共产主义好公民的形象贯彻到底。

  我饿了。


  我说了我没有手。

  万恶的方资本主义家:【超凶.JPG】


  哦。

  王杰希往后瘫了瘫,试图把自己和沙发融为一体,然后顺便把左腿跷到方士谦的腿上。


  方神:???

  妈耶这么撩的???


  王杰希还在考虑着应该怎么让这个资本主义分子洗心革面从新做人,然后一颗微凉的巧克力豆就被塞进了嘴里,紧跟着一阵温热的触感从嘴唇上蔓延开来。


  这场深吻持续了好几分钟。


  还吃吗小队长。

  分开的时候两个人都有些气息不稳。


  吃啊,为什么不吃。

  王杰希一脸淡定的把剩下的几颗一起倒进了嘴里。

  

  嘎嘣脆。


  ??????

  这是什么骚操作???


  方士谦强行在脑袋里踩了一脚刹车。

  他忽然想起了很久之前的一个梗。


  魔术师的心思你别猜。


  闻者伤心,听者落泪。


  方士谦:笑容渐渐消失。


  那,那你吃饱了没。

  四千不知所措。


  那一天,治疗之神再次回想起了被魔术师支配的恐惧。


  嗯,饱了。

  小王咔吧咔吧的把嘴里的东西嚼完。

  顺便把另一条腿也搭到人腿上。


  朋友,你听过饱暖思淫欲嘛。


  方士谦:笑容渐渐出现。





- END -








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

打滚求收藏求关注♥

评论(43)

热度(3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