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超多

【黑遍全联盟】文清醉酒

#原谅我真的不会起名字

#大写加粗的ooc

@每天都要上wifi的汪叽 她的锅

  哐当。

  空了的酒瓶被四平八稳的放在了桌上。

  干脆利落的声音让人听了不禁想要高歌一曲,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然而威武雄壮的霸图队长韩文清,倒下了。

  第一秒。

  快到11点了正在努力酝酿睡意的张新杰垂死病中惊坐起,左手一只宋英奇右手一只张佳乐身后还跟着一个林敬言,悲壮萧条的神情活像是拖儿带女背井离乡的寡妇。

  第二秒。

  喻文州眼里散发出诡异的光芒,他几乎下意识的捂住了五百只鸭子黄少天喋喋不休的嘴巴,手速快到令人难以想象。

  “出声,别死,会少天的。”

    第一次因为垃圾话被人突突蒙了的黄少天:???

  第三秒。

  叶修把烟一掐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他努力的调动全身的肌肉细胞,亲切和蔼的像是慈祥的阿妈。

  ”翔翔你来这边,这儿WIFI信号好。“

  第四秒。

  吸收了日月之精华的韩文清睁开了双眼。

  炯炯有神。

  第五秒。

  ”我日叶修你骗我这里根本没有信号!“

  ……

  等等。

  没有WIFI???

  这不行。

  韩文清觉得这样有失公正。

  第六秒。

  化身为正义与和平象征的韩文清站了起来。

  他那低沉浑厚的嗓音贯穿了整个房间,像是一口古老的编钟,敲击在每一位成员的脑海中,敲碎了他们的头盖骨。

  ”有没有WIFI有没有WIFI有而且耐用五毛哒!”

  ……

  …………

  ………………

  干干干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小埋干物妹小埋干物妹小埋干物妹小埋干物妹小埋干物妹小埋干物妹小埋。

  干小埋物妹。

  杀我吧老韩。

  然而温柔可亲的韩文清并没有准备杀了他的好队友们,相反,他乖巧可爱双手叉腰的样子活像是社会主义大池塘里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莲花。

  “你们都要宠我知道嘛!!!”

  BOOMMMMM!!!!

  绚烂的烟花在每位队员的头顶炸开绚丽多彩五彩缤纷五花八门六面玲珑七八上下九死一生十全十美噼里啪啦咔嚓咔嚓sakalaka。

  

  永别了我的钱包,此生能够与你相遇,真是太幸运了。

  “好的清清,是的清清。”张新杰此时像一个真正的奶妈,温柔而又贤惠,“我们都宠着你,所有人都宠着你。是吧?”

  

  张新杰转过头面向全员,目光凌厉。

   

  喻文州的笑容出现了一丝裂痕。

  黄少天陷入了永恒的沉默。

  叶修用胳膊捅了捅王杰希,“大眼,快,快把你右眼睁大,这样哥就能在一个晚上同时看到黄默韩泪张不睡文洲不笑你对称的奇观了。”

  王杰希:不,我不是,我没有。

  好爸爸王杰希麻溜的关掉了与微草崽子们正在聊天的视频。

  孩子还小,别留下什么阴影。

  如果能重来,我不要选清清。





- END -

【黑遍】的前篇戳这里(只有蓝雨)

https://yizhichengzidtx.lofter.com/post/1ef98c58_1145db7f

打滚撒娇求收藏啊啊啊啊啊啊

求关注!!!

我一定会努力产出的!!!!

大家中秋快乐!!!
♥♥♥♥♥♥♥♥♥♥♥♥♥♥♥♥

  

  

  

  

评论(21)

热度(1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