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超多

【周江】小饼干

#小江生日快乐!!!

#其实标题跟正文并没有什么关系

@每天都要上wifi的汪叽  @自别后,忆相逢



    周泽楷委屈。

    豹委屈。

    有多委屈呢?周泽楷歪着头想了会,大概可以和早上用筷子把还没送到嘴的小笼包戳破并成功收获孙翔满怀敬意的一波666相媲美了。



    因为江波涛今天多看了好几眼手机,反正就没看他。

    可以说是非常委屈了。

    江波涛你在外面有别的企鹅了,连荣耀第一脸都不想看了你还想看谁,是你江波涛浪了还是我周泽楷不够帅了,我还是不是你最疼爱的小饼干了。

    周泽楷在心里刷了几排厚厚的弹幕。



    但是委屈巴巴的周泽楷是有演技的男人,他努力的做出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然后小心翼翼的从惨遭孙翔和杜明蹂躏大卸八块的饼干盒里找出一块完整的饼干来,塞进了江波涛的嘴里。



    “江!吃饼干!”



    吃了它你就是我的人啦。

    周泽楷美滋滋。



    “唔?谢谢小周啊。”江波涛眉眼笑的弯弯的,“不过草莓味不是你最喜欢的吗?”



    是啊是啊,快来喂我啊。

    嘴对嘴我都OK的。



    有演技的周泽楷一言不发,企图用眼神进行交流。



    江波涛伸出手的同时身子也往周泽楷旁边凑近了点,然后轻轻捏了捏周泽楷的脸。



    “小周真好。”



    周泽楷:“……”



    都没有亲亲的欸。



    虽然周泽楷本人不太开心,一旁的队友看的倒是津津有味。

    “啧,爱情啊。”孙翔一脸看透红尘的大彻大悟。“你有没有闻到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他捅了捅杜明的胳膊。

    “没有,下一个。队长和副队不是每天都这样吗?”

    “……这样吧小明,以后我的六个核桃都让给你了。”



    周泽楷人生中的一次有了挫败感。

    他败给了江波涛的手机。

    直到终于在中午吃饭的时候,周泽楷借着一点身高优势,看到了江波涛的手机。

    自己的帅脸赫然出现在手机上。



    “!!!”

      周泽楷有点儿开心。

    “小周真的很上镜呢。”江波涛大方承认,“虽然是粉丝偷拍的,但是真的很好看。”



    周泽楷现在不委屈了,他很开心。

    豹开心。



    不过该宣誓的主权还是要宣誓的。

    于是他偷偷的在江波涛脸上啵了一下下。







     “以后看我就好啦。” 







    “小明你有没有……”

     “别说了,这次我闻到酸臭味了。”








再次祝皮皮生快!!!!!!

求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6)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